close

今天是万圣节假期的第一天 昨天又是我的生日   所以今天打算放纵自己一天   早上大扫除之后  躺在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床上  思考着该干什么来消遣  突然看到pps上有仙剑奇侠传 ~  以为这么些年了  肯定不流行了  呵呵  没想到居然还有    于是点开来  快速的将三十八集浏览了一遍 

说实话  多年前看的时候    我一直觉得主角不是大胡和灵儿这一对   反而我更爱阿奴和唐钰小宝    感觉唐钰的爱能让人心痛   无怨无悔   不华丽  不做作  勇往直前  无所畏惧  平凡真实的让人能掉泪    没想到这么些年后  再看仙剑   依然会为唐钰和阿奴泣不成声  

 

个人从那时开始就很欣赏彭于晏    觉得是台湾唯一一个戏路比较宽的偶像演员   不像现在那些偶像剧演员  全指望那些没新意的偶像剧撑着  相反  彭于晏一直努力地在与大陆合作  今年暑期又看到他跟大胡主演的少年杨家将    他演的七郎依然让人过目不忘    相信他的演技也是很多人都看在眼里的

 

四月多的时候我还有段时间一直在跟 蜂蜜幸运草   一礼拜一集的跟  呵呵  可是后来真的是时间上不允许所以就放弃了   虽然这是一部很一般的台湾偶像剧  但是彭于晏的搞笑天分   可谓发挥的淋漓尽致

 

言归正传  接着回到仙剑   最后唐钰和阿奴的对话   使我感动不已  

记得唐钰说:我们会化成一对比翼鸟 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可是我没有了双臂  飞不起来

    阿奴  :一直以来都是唐钰小宝在照顾阿奴现在由我来保护你  我带着你飞

    唐钰  :傻瓜 你带着我怎么飞啊

    阿奴  :我们有一线牵啊  一线牵从一开始就不是靠手指牵的而是用心牵的

 

然后他们就化成了一对比翼鸟   一直有翅膀的青鸟带着一只没有翅膀的青鸟 在天空飞翔

 

我喜欢感人的爱情故事 

更喜欢经久不变的爱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